新年快樂! 申文創官網開站^_^
申文創,沙雕

申文創誕生滿一年了!
創業的路我們繼續匍匐前進,回想這段從無到有的經歷,
深刻地體會到 「熱情+堅持+人和事成的道理」。

真的要感謝這些日子來幫助我們、鼓勵我們、批評我們的朋友們,
因為有諸位的提攜和指教,申文創的羅盤指針方能指出更明確的方向。

新的一年即將奔騰,繼往開來之時,總是該做些什麼....
因此決定在這好日子開設「申文創的部落格暨官網」
以後會在這園地和大家交陪搏感情,歡迎常來看我們的訊息和文章,
記得請用力地給我們留言互動囉!!甘溫啦!!

希望透過我們點滴累積的努力,
從中您可以找到共鳴和收穫,讓生活沾染些文創和趣味!!

慶祝開站小禮物


為慶祝官網開站及感謝一年來的臉書粉絲,我們準備了一份小禮物,表達申文創的感謝。

 ◎禮物內容: 申文創馬沙溝沙雕作品-精美明信片一組(16張) ,將送出十份。
                         可自己收藏或寄給朋友, 樣本詳見...<More>
◎參加方式:只要於官網的開站文,下方留言版,寫下一句祝福語的前十位朋友,即可獲得。
◎得獎名單:當您有收到我們的回覆語:「恭喜得到開站小禮物一份」,就確認獲獎。
◎贈送方式:得到確認回覆的前十名朋友,為保護您的隱私,請勿在官網留言您的姓名地址。
煩請寫信至 winston@sandccc.com 告知正確的資料─ 收件人姓名 、郵遞區號+地址。
因郵資和製作費用都是我們自己負擔的,請務必書寫清楚正確資料,以免遺失。

統一寄出禮物後,會在官網及FB粉絲頁告知。若沒收到的朋友,請再連絡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