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5~ 6月:台南一見雙雕藝術季─馬沙溝濱海遊樂區沙雕展承辦


第一次正式承接的沙雕案,我們盡最大的努力來完成這個案子,過程所經歷的困難與心酸,

是我們成長的印記。2013白色雲嘉南「一見雙雕藝術季  ~台南.將軍.馬沙溝」是我們奠基及受

人肯定的開始,謝謝一路上幫助我們的善緣及喜愛我們作品的民眾!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1)、(3)、(5)卡漫童話區,(2)、(4)、(6)世界奇觀區,(7)李­安電影區,(8)、(9)、(10)濱海冒險區,(11)、(12)、(13)希臘神­話區。



【 活動概述 】

雲嘉南沿海地區曾有綿延的鹽田景緻,明鄭時期以來,鹽村聚 落、鹽灘溼地、鹽田美景等景觀,散佈在這片土地上。陽光 和海水不但留下雪白的結晶,也見證雲嘉南濱海鹽業歷史 338年。

近年來,鹽業也從單純的食用鹽,轉型開發許多特色美食與熱 門商品,包括七股鹽山鹽冰棒、台灣鹽博物館鹽咖啡,還有 讓人愛不釋手的七彩鹽罐、開運沐浴鹽等都是吸睛的成功代 表作。

此外,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是舊南瀛八景之一「綠汕帆影」之所 在。與臨近將軍海港及鹽田景觀架構成一幅美麗的濱海風 光,是戲水消暑遊樂的好去處。

本活動結合上述創意鹽產品、鹽業文化與沙灘水域風情,透過鹽雕與沙雕 創作,透過 鹽與沙的藝術作品與觀光旅遊活動激盪新火花, 帶給遊客一種充滿創新的雲嘉南濱海 觀光新體驗。

◎活動日期
102年5月12日至8月31日

◎活動場地
一、鹽雕:七股鹽山、台灣鹽博物館;以七股鹽山為主場地。
二、沙雕:馬沙溝濱海遊憩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