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 親子天下雜誌35期

http://www.parenting.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33276

「一見雙雕藝術季」雕沙雕鹽盡情玩創意


  • 作者:吳佩儒

「一見雙雕藝術季」雕沙雕鹽盡情玩創意
海賊王、機器貓、海綿寶寶、憤怒鳥……等多件國內外藝術家的鹽雕及沙雕作品,今年夏天將在台南「一見雙雕藝術季」登場,讓大小朋友有機會一起看鹽沙、玩鹽沙。

沙雕是夏季熱門活動之一,今年台南市政府首度結合鹽雕及沙雕活動,串聯七股鹽山、馬沙溝濱海遊憩區,舉辦「一見雙雕藝術季」,讓大小朋友一起看鹽沙、玩鹽沙。
活動現場展出多件國內外藝術家的鹽雕及沙雕作品,包括海賊王、機器貓、海綿寶寶、憤怒鳥……主辦單位也特別在鹽雕展區打造光雕效果,於每晚7點(假日另增8點的場次)開啟LED燈,讓鹽雕作品在燈光照射下展現五顏六色的絢麗風貌。
例假日期間,還可於現場報名鹽品或沙雕DIY教學,親子共同發揮創意,雕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 時間:6月2日~7月15日
● 地點: 
沙雕—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鹽雕—七股鹽山及臺灣鹽博物館外 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