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8月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大安濱海沙雕展示設計創作




台中大安濱海樂園的沙雕是我們在中部的第一場沙雕案,身為台中鄉親的我們,此次真的是

不惜成本,熱情奉獻了!! 此次展出了兩座大型沙雕創作,作品名稱為「音浪熊精彩 & 樂動海

精靈」。

再次感謝前來捧場的可愛民眾們,因為你們忍受塞車和交通不便之苦,還踴躍地參加這個活

動~~相信明年有擴大舉辦的機會,讓我們可以再次登場。



    更多成品照片欣賞...音浪熊精彩樂動海精靈...<More>




    【 活動概述 】

    為行銷大臺中海線之美,今年七、八月,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規劃「2013臺中藍帶海洋觀光季」活動。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張大春表示,7月20日下午3時首先於梧棲觀光漁港登場的「藍帶海洋之夜」晚會,邀請民眾一起歡度難忘的浪漫海洋之夜,並邀集海線在地知名特色店家現場進行展售,另有各區農會的特色產品,讓你一次逛足、購足海線地區明星伴手禮。

    而今年首次於大安濱海樂園舉辦的「大安歡暢音樂祭」,8月10日樂團自由創作競賽,主辦單位更廣發英雄帖,歡迎全國的創作樂團好手熱情報名參與。8月11日搭配七夕情人節,晚間特別安排「大安情人之夜」,邀請動力火車、戴愛玲、倪安東、許富凱等巨星熱情演出,提前歡度難忘七夕夜。

    而適合親子的淨灘活動則是準備了限量的沙雕工具組要贈送給參與的民眾;另外,活動現場亦有中小型沙雕作品展示及沙雕創作競賽,提供1,000至3,000元不等的獎金,歡迎各地民眾、情侶及年輕朋友踴躍報名參加。市府觀光旅遊局熱情邀請全臺民眾,今年夏天一同暢遊大臺中海線新亮點,徜徉在音樂、沙灘、比基尼的藍帶風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