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來了! 大戰怪獸"沙"出重圍  
年代新聞 [ 黃筱淇 姚文華 報導 ]  2014/05/24  

台南馬沙溝沙雕藝術節,參展作品中最大的一座,動用了40萬公斤細沙打造,以電影哥吉拉和環太平洋中的怪獸大戰為主題,為了吸引民眾,今天(24日)上午有免費300份水果燒冰,讓民眾消消暑。

三百份免費招待,民眾排隊一個接著一個,但看看這個冰,可不是一般的挫冰,而是水果燒冰,外表像吐司盒,烤過的吐司夾新鮮水果,外層熱,裡頭的水果冰冰涼涼,口感層次豐富。
  
夏天最享受的,莫過於吃冰看比基尼,但這次馬沙溝沙雕展,最吸睛的就是這座 寬16公尺高7米,用40萬噸細沙打造的怪獸大戰,現在電影正夯的哥吉拉與環太平洋的海中怪獸對戰,模樣栩栩如生。

巨型沙雕打造費時費工,還有一座蜘蛛人拯救總統府的沙雕,更特別,馬沙溝沙雕藝術展,有冰吃有作品看,6月7日前穿比基尼,還能免費入場。
http://eranews.eracom.com.tw/files/news/xml/era/n26336.xml

 --------------------------------------
馬沙溝沙雕展登場 穿比基尼免費進場



「2014一見雙雕藝術季」沙雕藝術展上午在台南在馬沙溝沙灘登場,有19件作品參展,除有使用400噸細沙打造的怪獸大戰超大沙雕,還有蛛蜘人、恐龍家族與美女等各種主題,今天起到下月7日,民眾穿比基尼泳裝可免費進場。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屬的馬沙溝遊憩區,今年公開招標由在地俊昇飼料公司取得經營權;雲管處規劃沙雕藝術展在馬沙溝沙灘舉辦,業者上午請來清涼美女與怪獸在沙灘表演舞蹈,還製作獨家的水果燒冰、不會融化的Q冰免費提供現場民眾品嘗。
今年沙雕藝術展以「沙出蟲圍」為意象,邀請法國、日本、大陸與台灣等地19組沙雕團隊創作,不論作品主題是什麼,都會出現蝴蝶等昆蟲或爬蟲等角色,例如以總統府為主題的沙雕,就搭配蜘蛛與許多人熟悉的電影角色蜘蛛人。
雲管處副處長施照輝表示,明天亮相的沙雕作品最大一座寬約16米、約高7米、運用40萬公斤細沙打造,並以電影「哥吉拉」與「環太平洋」的海中主角怪獸大戰為主場景,作品規模創紀錄。

全文網址: 馬沙溝沙雕展登場 穿比基尼免費進場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8697266.shtml#ixzz33lN6ocqR
Power By udn.com 
------------------------------------

哥吉拉沙雕現身馬沙溝 吸睛

2014-05-24 中國時報 黃健誠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一見雙雕藝術季」沙雕展,二個多月來,藝術家進駐馬沙溝海水浴場創作,如今所有沙雕作品已完成70%,雖然離開幕還有二周,但已經吸引約一萬人進場參觀!其中最大一座沙雕以電影《哥吉拉》為題,打造寬16米、高7米的沙雕,吸引不少遊客觀賞,業者還打出穿比基尼入園有好康希望吸引更多遊客。
------------------------------
哥吉拉沙雕 前進馬沙溝
臺灣新生報-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一見雙雕藝術季」沙雕展,藝術家進駐創作二個月,已完成七成進度,尚未開幕已吸引一萬人進場參觀,其中最大沙雕以哥吉拉大怪獸為場景,昨(二十四)日在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現身,配合3D哥吉拉亮相,雲管處在海灘辦慶祝活動,清涼比基尼女郎與恐龍演出「美女與野獸」節目,還於作品上點沙成睛,業者也推出穿比基尼入園、玩風洞體驗免費還送好禮活動,希望吸引更多遊客。

雲管處長鄭榮峰表示,去年沙雕展在馬沙溝創下單日一萬二千五百人入園新紀錄,今年沙雕展加碼增加至十九件作品,並運用四十萬公斤沙,打造寬約十六米寬十六米、高七米「哥吉拉」怪獸大戰,規模創歷年紀錄,除讓遊客欣賞沙雕,即日起至六月七日民眾穿比基尼入園免費,每日前二百人送紀念品、前五十人可免費體驗垂直風洞,讓民眾值回票價。

慶祝活動現場也邀請民眾免費品嘗首次曝光的水果燒冰、強調不滴水的Q冰。北門鹽鄉民宿王淑梅說明水果燒冰是用土司內含台南出產芒果、鳳梨等水果,然後利用磁波冷凍技術,形成外熱內冷冰品,製作過程不加水,因此不會滴水,嘗過的民眾都說讚。
https://tw.news.yahoo.com/%E5%93%A5%E5%90%89%E6%8B%89%E6%B2%99%E9%9B%95-%E5%89%8D%E9%80%B2%E9%A6%AC%E6%B2%99%E6%BA%9D-160000020.html
-----------------------
[東森新聞] 馬沙溝 沙雕今登場 比基尼入場免費
 發佈日期:2014年5月24日 

台南的馬沙溝遊憩區舉辦沙雕展覽,只要你穿著比基尼泳裝就可以免費進場,展出的作品全­部都是大型沙雕,最大座的沙雕搭上電影風潮,把「哥吉拉」和「環太平洋」的場景都放進­作品裡,總共用掉了400公噸的沙子,現場還有特殊的水果燒冰,把水果冰放進土司裡面­,口感特別,還有號稱不會滴水的Q冰讓民眾免費吃,吃過的民眾都覺得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