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沙雕創作展已經公開了,請大家今年夏天"樓上揪樓下,阿母揪阿爸,阿姐牽小弟

~逗陣來看囉!

TVBS 新聞 >  

時間:2014/05/24 14:153 

記者:顧守昌

你見過遇到熱不會滴水的冰棒嗎?今天在台南有一場沙雕藝術季活動,除了有7米高的怪獸「哥吉拉」吸睛亮相之外,還有蜘蛛人爬上總統府,另外,特別免費請民眾吃冰,吃的,就是不會滴水的Q冰,到底多神奇?一起來看看!

比基尼女郎在沙灘上熱情舞動,要推銷的,是一座座栩栩如生的沙雕,其中,最吸引小朋友的,就是這隻最夯的哥吉拉。遊客:「很像、很厲害。」

遊客:「馬沙溝沙雕,YA!」

哥吉拉與環太平洋怪獸大戰,7米高、16米寬,可是運用40萬公斤的沙子打造的,破歷史紀錄!今年的沙雕流行電影風,蜘蛛人也出現在總統府。沙雕創作者:「(希望)像蜘蛛人這樣的超人,可以來拯救我們。」

遊客:「外面是土司的樣子,裡面竟然是冷凍的水果。」

沙雕藝術季,還免費請吃冰,把冰過的水果包在土司中間,叫水果燒冰,最神奇的,是這種不滴水的Q冰,拿來跟一般的冰棒比較,果真不一樣。遊客:「不滴水的冰淇淋,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