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新聞 顏孜育、翁英修 台南市報導)  
2014/5/17


因為天氣因素,讓花蓮到台南展出的紅面鴨,突然消風躺平,經過一個禮拜的搶修,今天再度亮相,不僅如此,雲嘉南風景管理處還特別使用20萬公斤的鹽巴,打造高5米、寬9米,全臺最大鹽雕作品,四面包含全台各地著名景點,在萬馬奔騰中,希望台灣的觀光產業能夠再創高峰!

高聳的101大樓,環境清幽的日月潭,充滿歷史文化的億載金城和安平古堡,還有花蓮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全台著名景點,變成鹽雕作品,一次看得夠,爸爸媽媽細心的和小朋友解釋各個景點的特色,寓教於樂,駿馬奔騰,期望台灣的觀光產業能夠動起來!

小女孩將手上的太陽花,獻給辛苦的警察杯杯,還有偉大的八田與一,每一個鹽雕作品都栩栩如生,原住民大跳傳統舞蹈,就是為了慶祝15米高的紅面鴨,再度復活,小朋友看到超開心!

雲嘉南風景管理處希望透過可愛的紅面鴨,和藝術鹽雕展,讓觀光人數成長50%,帶動七股的觀光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