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活動是我們參與承辦的,也是個新的嘗試,「廉政九宮格」很有趣喔!

聯合報╱記者周宗禎╱即時報導】 2014.08.07 04:51 pm
觀光局贈送台灣黑熊運動毛巾鼓勵民眾參加反貪趣味活動。記者周宗禎/攝影
交通部觀光局在2014一見雙雕藝術季馬沙溝現場推出「啄出貪腐大壞蟲」反貪主題沙雕,下午更宣布明天起一連3天與8月16日、17日共5天在馬沙溝舉辦「攏來反貪、廉政九宮格」贈獎活動,希望以寓教於樂方式宣導反貪腐。民眾只要在這5天下午兩點到6點在馬沙溝以手機拍攝「攏來反貪」沙雕圖像,上傳臉書FB或以line等通訊軟體提供社群分享,並完成「廉政九宮格」遊戲,即可獲得活動專屬運動毛巾1條。
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鄭榮峰表示:馬沙溝沙雕以沙出「蟲」圍為主題,作品多樣化,雖一半沙雕遭風雨侵襲受損,經藝術家連日維修都已復原,歡迎民眾參觀拍照。
【2014/08/07 聯合報】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3/88561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