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ypaper.pchome.com.tw/ty3015/post/1329283070

一見雙雕藝術季-「攏來反貪,完成廉政九宮格」好禮贈獎活動

【新南瀛記者黃鐘毅報導】交通部觀光局為宣導反貪,於2014一見雙雕藝術季馬沙溝現場以啄出貪腐大壞蟲為主題製作一組沙雕,並訂於8月8日至8月10日及8月16日至8月17日共5天在馬沙溝舉辦「攏來反貪」活動,期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宣導反貪腐。

這次「攏來反貪,完成廉政九宮格」於8月8至10日及8月16、17日(共5日)下午2時至6時在馬沙溝遊憩區舉辦,只要民眾以手機拍攝「攏來反貪」沙雕圖像,並上傳臉書(FB)或以line等通訊軟體提供社群分享,並完成「廉政九宮格」遊戲者,即可獲得活動專屬「運動毛巾」1條。

雲嘉南風景區管理處長鄭榮峯表示,本屆活動,以沙出「蟲」圍為主題,結合時下流行的電影科幻、生態奇觀與在地文化等素材創作,以作品呼應當今民眾重視的諸多社會議題;雖然六月份下了近20天梅雨,加上哈吉貝、麥德姆等颱風攪局,一半沙雕作品遭強大風雨侵襲下受損,許多民眾也紛紛來電關切,幸好沒有傷及主結構而仍屹立不搖,經藝術家們連日來巧奪天工改妝與維護後,精緻的沙雕作品又「蟲」現驚奇方
 
就在這個歡度88節的周末,交通部觀光局及所屬雲嘉南風景區管理處邀請爸爸攜家帶眷至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挑戰「攏來反貪,完成廉政九宮格」遊戲,讓一家大小在海灘、沙雕及遊戲中度過一個美好的88周末,歡迎大家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