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沙搖滾能量向前行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首度在旗津海水浴場舉辦「黑沙搖滾節」,主辦單位特別邀請謝銘祐老師、金曲歌王陳建瑋與高雄副市長李永得及在場群眾大合唱「毋甘」,並將該首歌獻給高雄,希望大家將黑沙搖滾能量化為力量一起「向前行」。活動現場熱鬧的氣氛,參與的遊客也表達一定要再來高雄旗津玩,一起「用搖滾愛高雄」。
副市長李永得表示,高雄市陸續完成了離岸潛堤,修復了旗津海岸公園等重大工程,希望保住海岸線給下一代,留住海洋的美永續旗津的觀光發展,「黑沙搖滾節」是旗津發展觀光的新品牌,結合沙灘排球、藝術沙雕、在地海產BBQ、搖滾音樂及火舞派對,各種沙灘玩法一網打盡,打造旗津豐富、鮮明的觀光形象,市府有信心以「北貢寮、南旗津」為目標,年年旗津海岸都有搖滾樂,歡迎全國愛音樂的朋友秋天就到高雄搖滾。
第一屆「黑沙搖滾節」以作搖滾、聽搖滾、玩搖滾、呷搖滾和喝搖滾五大主軸,打造全新沙灘休閒玩樂型態。除了黑沙沙灘排球大賽外,黑沙主舞台有知名藝人、樂團接力演出,包括金曲歌王陳建瑋、回聲樂團、那我懂你意思了、RIVERTREE等,另外還有創作樂團總決賽,更掀起活動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