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沙雕展 輕軌沙雕吸睛

結合輕軌與萬聖節的「群魔亂舞鬧輕軌」沙雕作品。(記者葛祐豪攝)
2015-10-22  17: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夢時代「沙藝奇航 魔幻樂園」沙雕展,將於10月24日起在時代大道登場,結合時下最夯的高雄輕軌通車話題,由沙雕達人打造5米高的輕軌巨型沙雕。
今年的沙雕創作,邀請國際級沙雕好手劉洋、王杰、申文創沙雕創作團隊一起創作,共使用了約126噸沙,8趟車次的大卡車載運,花費10個工作天完成。
主沙雕是kuso結合輕軌與萬聖節的「群魔亂舞鬧輕軌」,高5米,面寬10米。另有彩色沙雕,將窯烤PIZZA車與沙雕作品結合,讓每一座沙雕更具特色,沙雕展期從10月24日起至11月1日止,歡迎來享受魔幻沙雕不思議的視覺體驗。
10月24日至25日加碼推出四大主題活動,包含「全城瘋玩水-氣墊樂園嘉年華」、「異國美食節」、「BEING sport尊巴有氧派對」、「真妖嬌-殭屍咚咚小鬼娃遊街趣搗蛋」等,凡預先報名指定活動或全館消費2千元,就有機會抽中長榮航空機票等大獎。
全台首座氣墊式滑水道,也將在時代大道首次亮相,長150米的雙坡道滑水道,讓民眾體驗從近5米的高台急速俯衝而下的刺激。

點我連結原文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