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茂旅館集團主辦之「愛戀漫鹽‧情定鹽館」活動記者會於85舉辦,本次活動特別介紹新落成之彩色創意鹽雕「東方緣份月老廟」與「鹽田水晶教堂」,搭配七夕,中西合璧浪漫無限。



作品名稱:幸福閃耀在鹽博
尺寸:4m x 4m x 3m
水藍色的玻璃襯出浪漫滿分的水晶教堂,以鹽雕呈現這唯美的風情,象徵純潔的白色更是讓這夢幻的氛圍破錶;兩旁還有俏皮可愛的愛神邱比特,以及活潑可愛的鹽博鹽寶寶,獻上今夏最濃情蜜意的幸福滋味。

作品名稱:看好鹽、求好緣
尺寸: 4m x 4m x 2.4m
看好鹽、求好緣。在紅線的那一端,是不是繫著屬於您的那個他()了呢?若您身邊還沒出現真命天子(),趕緊來向月下老人祈求吧!請祂賜予您一段好的姻緣。若您已經有合適的另一半,別忘了跟月下老人說聲辛苦囉!兩旁的牛郎織女,在一年一度的七夕相聚了,這古老的神話傳說是不是也感動了您呢

此活動的神秘嘉賓~鹽雕小小兵!!!抱著大大的愛心,襯著大大的囍字,為大家送上最甜蜜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