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漫鹽情定鹽館 歡迎情侶到鹽博館曬恩愛


NOWnews今日新聞2015年 08月 05日  17:58
「情定鹽館」浪漫鹽雕活動,與會貴賓宣示台灣鹽博館浪漫8月活動展開,鼓勵情侶到台灣鹽博館來段浪漫之旅。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由雲嘉南風景區管理處與統茂旅館集團主辦的「愛戀漫鹽‧情定鹽館」活動,5日,在台南市七股台灣鹽博館展開,鹽博館斥資建造2座大型鹽雕供拍照。館長施瑞賢與鄭榮峯處長歡迎情侶到鹽博館曬恩愛,請月老共同見證愛情。
為了行銷「愛戀漫鹽,情定鹽館」浪漫鹽雕活動,台灣鹽博館請來鹽雕高手,在鹽博館前造了2座彩色創意鹽雕「東方緣份月老廟」與「鹽田水晶教堂」。名為「看好鹽,求好緣」的東方緣份月老廟,長4公尺,寬4公尺,高2.4公尺。名為「幸福閃耀在鹽博」的鹽田水晶教堂,長4公尺,寬4公尺,高3公尺。2座大型鹽雕共花了60噸鹽,工作小組7人費時10天才完成。
統茂集團與雲嘉南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愛戀漫鹽,情定鹽館」浪漫鹽雕活動,與會貴賓以「雕住你的心」的粉紅愛心,宣示台灣鹽博館浪漫8月活動展開,鼓勵情侶到台灣鹽博物館來段浪漫之旅。24歲的張家齊與25歲的洪湘雅恭逢其盛,迫不及待的當場在月老廟前晒恩愛,令在場民眾羡慕不已。
雲嘉南管理處長鄭榮峯表示,台灣鹽博物館的創意,讓雪白的鹽有了生命的色彩,透過鹽雕師傅巧手打造,將一起見證民眾堅真的愛情。想要體驗採鹽及自行車旅遊,可以到北門洲北場舊埕鹽田,來一趟體驗鹽之旅。
台灣鹽博物館長施瑞賢表示,民眾只要購買門票,就可以免費洽借台灣鹽博物館準備的婚紗道具,供民眾自由拍照。此外,也開放鹽旅館供民眾躺上鹽床及坐在鹽沙發上。活動期間,凡到博物館購全票,就送「緣福罐」及文創商品現金抵用券,創意合拍上傳臉書,還可以抽獎送好禮。鹽博館的「郵政代辦所」也製作愛戀漫鹽、情定鹽館等明信片,可以直接投入郵筒,寄出「愛情限時批」。